鯉幟

☆ Stars in your eyes.

reporeporeporeporeporeporepo名字一定要长

想说的都写在评论里,还是忍不住想转转。超长的repo感谢这位菇凉TvT

千雨破云:

终于摸上电脑了开心♥


 @鲤帜 


看见太太的叶喻真是感动得一把鼻涕一把泪


第一次repo好紧张啊有什么潜规则吗(。




因为太久没有扫tag所以错过了买本子——不过没有错过太太↖(^ω^)↗!能看见甜甜舔舔的调情组(……)的好文真是太好了!


先从自己的对于这一对的感受说起吧。其实我不常看叶喻的文,作为双蛋粉我通常把他们分开来萌(piao)的……叶喻在我心里不凑在一起时一个嘴上嘲讽懒于照顾自己但真诚温柔自恋,一个不放弃不抛弃温和懂得照顾他人心脏但不腹黑,凑在一起时合称绝世好男人,所以苏加苏等于特能苏,叶喻这一对在一起的气氛就该像单挑战一样,话落在心上但不入心里,不够真情实感但绝不虚情假意,或者像半夜起床分析,你情我愿,简单概括就是——调情(。


所以看见太太笔下的叶喻真的超喜欢啊www,“但我们熟啊。”“前辈拖住我,不让睡。”这些轻松甜蜜的日(la)常(ji)话,既无心又有意,雨落无声,细腻悠长,不管是叶神的说话方式还是鱼队的巧妙应对都非常的合适,包括两人的相处气氛也很还原,虽然有人说同人永远是ooc,但是太太能够这样的把握这两人,和我希望所见的叶喻非常的符合呢,没有虚伪骗子恐怖分子爱妻狂魔叶不修,没有精分杀人魔软萌傲娇受鱼炆粥,都是很会说话的两人,都是真诚善良温柔的正常人,太太的这份安利,有长期售后吗(喂




顺便一提,我刚刚看了下封面,感觉攻受貌似倒过来了啊233333

评论
热度(3)
©鯉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