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幟

☆ Stars in your eyes.

[包罗] 谐音

送给点点>3<~


        罗辑觉得自己将近二十年的人生中做过的最没逻辑的事情,就是和包子在T市吃包子。

        为什么包子会在T市?

        “我来看看小弟有没有认真学习呀!”包子如是说。

        “我学什么你根本看不懂好么!”高材生扶额。

        罗辑最后还是拖着站在自己宿舍楼下的包荣兴出了校门,把吱哇乱叫着肚子饿的包子扔进一家狗不理包子店。找张小桌坐下,罗辑扶扶眼镜:“看到没?狗都不想理你了,包子。”

        嘿我也毒舌了一次我大T市的美食真是好顶点赞!

        “啊?你是狗吗?”

        ……罗辑扭头不理他。

        包子怡然自得地把包子全拉到自己面前:“那谢谢啦!”

        罗辑怒夺回自己的那份。

        “哈哈你理我了,你是狗!”

        罗辑悲愤:“我不跟风!”

        “哈?你真没逻辑。”包子鄙视。

        罗辑表示累不爱。

        “你到底来干嘛?”

        “不干嘛。想来见见你,老大批准,我就过来了。”包子津津有味地吃着包子。

        罗辑看了他一会儿,叹了口气,自己也吃起来。

        包子比他吃得快,扯了张纸抹净嘴巴,看热腾腾的白雾沾到了罗辑的镜片上。

        “好吃么?”包子问。

        “嗯。”

        “喜欢包子吗?”

        “嗯。……嗯?!”罗辑反应过来,一抬头看见包子那一脸灿烂,差点被馅里的肉汁呛死。包子边说着“你怎么这么蠢”边拍打他的背,还用拇指擦去罗辑脸上沾的酱汁。罗辑也不知是咳的还是怎样,红着脸说从来没人说我蠢。

        “我不嫌弃你,”包子咧嘴一笑,“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12)
热度(56)
©鯉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