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幟

☆ Stars in your eyes.

【孙翔&周泽楷| 周翔】Candy and Chariot(甜蜜战车)

*孙翔&周泽楷中心| 姑且打上周翔的TAG,CP感因人而异| 一发完结

*最近粮食向写上瘾,不听劝了(。

*私设多,时间线到国际赛结束。

*他们都会有属于他们的美好的夏天

 

01

        一只黑白黄杂色的花斑猫灵巧地避让着往来匆匆的人们的脚步,蹦蹦哒哒遛进一处巷尾,在高楼大厦间难得的一片夏日阳光里踱步。那是一家不大的咖啡屋的门口。好像感受到了玻璃橱窗里射来的目光,它抬头看过来,然后懒洋洋地动了动耳朵,很不给面子地背对着视线躺下来不动了。

        孙翔默默地又看了一会儿猫才把目光收回来。

        他也谈不上多喜欢猫,只是现在他衷心希望这猫像他的副队长江波涛那样善解人意,多动一会儿,给他一个不需要说话的理由。

        “这家店挺不错啊,七拐八弯才找着,常来?”孙翔还是开口了,明显的没话找话。

        “还好。”

        “离俱乐部倒不远,亏得你是本地人才知道这地儿吧。”

        “嗯。”

        “适合约会的地方啊。带女朋友来过?”

        “没有。”

        “哦……晚上聚餐几点集合来着?”

        “六点。”

        “哦对,我知道,就确认一下。”

        对面的男人点了点头,好像觉得表达得不够友好,于是又补了一个微笑。

        孙翔有点僵硬地回了一个笑。

        冷场。

        对人情世故相当不擅长的孙翔此刻正在耗费着比打三场个人赛还多的脑细胞拼命思考着该怎么和他的新东家轮回战队的队长周泽楷聊天。照他的性子,费心思讨好王牌主力这种事只能换来他一个“没出息”的评价和鄙夷的白眼,显然不记得自己就曾经被一群人这样对待过。但或许是周泽楷实在太闷了,孙翔丝毫没有体会从这个外人看起来就是讨好的行为的奥义——你们知道为了不冷场有多难吗?!

        要是刘皓等人看到这个绞尽脑汁聊天的孙翔,一定会先惊得掉了下巴,再暗自嘲笑目中无人的家伙喜闻乐见的沦落。但事实上孙翔根本没想得这么多。

        要融入轮回战队,更适应团队战术,就要比以前更关注队友,要和队长处好关系……

        然后,要赢!这是孙翔来到轮回时全部的动力。

        因为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初来乍到的孙翔要真正融入轮回还有待时间的考验,而光是和队长的人际关系这堵墙就让撞破新秀墙的天才有些束手无策。端上咖啡和甜点的服务生解救了这边的冷场,孙翔暗暗松了口气,就见周泽楷温和地先朝服务生笑了笑,将摩卡拉到自己面前,又将冰咖啡和装着布朗尼的碟子朝孙翔推了过去。

        “嗯?我没点蛋糕。”孙翔纳闷。

        周泽楷点头示意是自己点的,又把碟子往前推了推,执意让孙翔吃。

        “那我试试……”面对周泽楷友好的举动,孙翔不便拒绝,嘟囔着挖了一小勺,然后咋舌:“我去,好甜!”

        像是早已料到,周泽楷开心地伸手把碟子拉回自己面前,毫不介意地就着孙翔用过的勺子小口地吃了起来,自然得令孙翔怔了一下。

        “你吃的好甜……”猛灌了一通柠檬水的孙翔看着周泽楷用摩卡就布朗尼吃还面不改色,不禁说道。

        “嗯,你不吃甜?”周泽楷问。

        “也不是不爱吃,但你这也太甜了吧?”周泽楷反问他了!孙翔心里竟然有点小激动。

        “呵呵。”

        周泽楷又笑了一下,连孙翔都能看出他挺高兴,虽然莫名其妙的。他指了指菜单牌上的提拉米苏:“你应该会喜欢。”

        “哦,那我下次试试。”

        结束简短的对话,两个人又一次陷入沉默。只不过这次不可思议地,孙翔觉得没之前那么尴尬了,好像周泽楷刚才的行动里有什么给了他一种可以确认的安心感,明确划分了他们的定位——他们是站在一起的。

        难得的休息日的下午,一枪穿云和一叶之秋的现任操作者们无言地喝着咖啡,平和得毫无“枪王”和“斗神”该有的肃杀气质。

        落地窗外的猫时不时摆一下尾巴,而阳光的颜色渐渐泛红。

        周泽楷吃完了他的甜点,看了一眼时间,主动开口:“走吧?”

        “好啊!我请……”

        要请客的孙翔还没说完就看周泽楷直接站起来朝吧台方向走了。转念一想人家是队长,便不跟他争,没多会见他拿了一个大大的纸袋走了回来。

        “这什么?夜宵?全是蛋糕?你真不怕腻啊?”孙翔好奇地指着纸袋。

        连着四个问题,周泽楷停了好一会儿没理清楚该怎么回答,干脆打开纸袋给孙翔看,林林总总各种样式的点心。

        “嗯,大家的夜宵。”周泽楷最后说道。

 

        路遇下班高峰的堵车,等周泽楷和孙翔两人到了饭店,轮回战队其他人都已经在包厢里等着了。江波涛招呼孙翔:“小孙怎么跟队长一起来的啊,休息日没去哪里逛逛?”

        “没有,刚好在俱乐部里碰到就一起过来了。”孙翔解释,他才不会提到因为不认得路百度地图被周泽楷看见,然后陪带路的周泽楷喝了个下午茶这一茬。

        孙翔不说,江波涛更不傻,光看到周泽楷手上那个熟悉的咖啡屋的纸袋他就已经把经过猜出个七七八八,只笑着拍了拍孙翔的肩:“小周其实不难说话吧?”

        孙翔一愣,没反应过来,就听杜明高喊一声“队长我爱你!”就扑了过来,目标直指周泽楷放到桌上的纸袋。众人呼啦啦地围了上来,周泽楷一步退开,江波涛自觉地成了分发担当:“喏,杜明的马卡龙,诶你先别吃啊还要吃饭呢!吴启你的泡芙,泊远和方哥的黑森林,经理的芝士……喔我的戚风,谢谢小周。”袋子里还剩一个,江波涛愣了片刻,拿出来递到了孙翔面前:“看来这个就是你的啰?”

        大家都看孙翔,孙翔看周泽楷,周泽楷看提拉米苏。

        孙翔便接了过来。

        “小孙喜欢提拉米苏啊,不太吃得甜吧。”

        “H市吃的也挺甜的?”

        “人家待了一年也不是本地人啊。”

        “那咋办?今晚吃的本帮菜啊,吃得惯吗?”

        “经理你订馆子的时候欠考虑啊,扣工资还是罚酒,选吧!”

        “罚酒罚酒!我们不能喝的都让经理替咱们喝了!”

        “哎哟饶了我吧祖宗们!”经理边讨饶边问孙翔,“小孙不爱吃甜啊?”

        孙翔这会儿总算插进话来,连忙解释。众人松了口气,各自落座,又接着怂恿起灌经理酒的事了。孙翔坐在周泽楷旁边,分神看过去,他正认真地听着大家说话,脸上始终挂着笑意,却很敏锐地捕捉到了孙翔的视线。孙翔有点儿小动作被撞破的尴尬,摸了摸鼻子,没头没尾地说了句谢谢。

        “不客气。”周泽楷回答。

 

02

        第十赛季常规赛里领跑联盟的依旧是轮回战队,而孙翔和一叶之秋的加入被称为最成功的补强。在优秀的成绩面前,媒体们齐齐忘记了嘉世挑战赛失利时对孙翔的质疑,铺天盖地都是对神枪手与战斗法师搭档的赞誉,一时风头好像都超过了战斗法师与枪炮师多年的最佳搭档。

        也有对话题性很上心的媒体敏锐地指出,这对搭档中主攻是战斗法师,但占据主导却是神枪手,那位年少封神的孙翔,尽管如今在轮回与周泽楷的搭档中如鱼得水,却沦为场上第二明星,他心里会没有什么想法吗?这份和谐是否能持续下去呢?

        话题看起来真是煞有其事,论坛上一片热闹,有好事者更搬出同为七期生的唐昊说事,好像下一步就该是一场以下克上的大戏了。

        而当事人却窝在训练室的休息区的沙发上,对着一台黑色的PSP噼里啪啦大爆手速,过不一会儿就听得他乐得大叫:“哈哈!周泽楷,你记录被我破了!”

        周泽楷正端着杯子站在饮水机前喝水,扭头“哦”了一声,对于孙翔玩自己的机子这件事毫不在意,而杜明吴启几个不嫌事大的早就凑过去看了。孙翔破了纪录心情不错,跑到周泽楷面前,不说话只瞧着他,模样竟有几分挑衅。

        周泽楷默默地跟他对视了一会儿,举了举手里的杯子:“喝水?”

        围观群众全都“噗”地一声笑出来。孙翔磨了磨牙,真就抢过周泽楷的杯子喝起水来。

        一个假模假式的挑衅就这样被轻而易举地化解了。副队长江波涛笑了笑,这就是轮回独特的领导艺术。

 

        孙翔不是没有看到那些媒体的说法。他躺在床上若有所思地想了一会儿,然后把手头的报纸揉成团丢进了垃圾桶里。

        轮回这个团队接纳了他,而他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抛下团队单打独斗,开始重视起队友间的配合,最直接的表现就是他现在能跟轮回的队员们勾肩搭背开开玩笑了。然而在轮回,他最在意的人始终是第一人的周泽楷。团队素养,队内关系,战术头脑,这些是孙翔开始在意的东西,却从来不是能束缚他性格的东西。除了刚来的一段时间里叫过周队长,他更喜欢直呼周泽楷的名字。

        周泽楷比他强,这是他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对于比自己强的人,不是拼命去超越,而是与他磨合成一对好搭档,这是孙翔以前没有想过的事情。但是,这样做能获取胜利,没有比这更具诱惑力的理由。

        更何况他的搭档,被誉为当今“荣耀第一人”的周泽楷,除了性别、星座和荣耀,孙翔真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两个人能重合的。他俩简直太不一样了,脑电波撞不到一块儿去,跟这么个闷葫芦怎么起冲突啊?

 

        连吃东西的口味都不一样,还有什么好说的。

 

        孙翔第二次来到那家街角的咖啡屋是独身一人来的。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想再去一次,反正离俱乐部挺近,这么想着就出了门。招待还是上次的女服务生,见到他时露出了然的微笑,还问他是不是要坐老位置。

        “你认识我?”孙翔问。

        “孙翔大神嘛。”服务生说着,却也不激动,领着孙翔坐到了上次和周泽楷一起来时靠窗的位置,好像怕孙翔不放心似的还补充道,“我们这里大多来的熟客,都挺文艺的,玩网游的少,不用担心。”

        “周泽楷他常来吧?”孙翔也明白了,一边翻菜单一边顺口说道。

        “周队是我们的老顾客了,每次顺手都会给全队带甜点呢。孙翔大神来了以后,固定菜单里就多了个提拉米苏。”女服务生笑眯眯的,显然很中意周泽楷的这个习惯。

        “是吗。”

        服务生趁热打铁:“孙翔大神今天要不要也带一份回去?”

        孙翔想了一会儿,摇了摇头:“我就不了。来杯冰咖啡。”

        “好的。不吃点什么吗?提拉米苏?”

        “不……布朗尼吧。”

        孙翔鬼使神差地就点了周泽楷喜欢的甜点,而服务生则对这里边藏着的微妙毫无察觉:“普通的布朗尼还是周队常吃的那种呢?”

        “嗯?还有区别?”

        “是啊,周队的是多加巧克力酱和糖霜的。”

        “……普通的就可以了谢谢。请给我倒一杯柠檬水。”

        服务生离开,孙翔无语失神地盯着窗外行人寥寥的街巷。

 

        妈的,还是加甜版。

        什么履行队长帮助新人融入团队的职责,什么因为不善言辞就用友好的行动表达诚意。

        分明是耍我呢。

 

        孙翔的无语在第二天训练休息时打开周泽楷的PSP时,成功升级为吐血。昨天被他刷过的记录已经被新的记录覆盖了,肇事者非周泽楷不作第二人想。

        不说话有时候真的可以掩盖很多东西。

        “周泽楷,你可以啊?”孙翔冲周泽楷说道,完全没意识到要说不对也该是他自己拿人家的机子刷记录这件事在先。

        “呵呵。”周泽楷这回走过来坐到孙翔旁边,侧头瞟了一眼屏幕。

        “想玩啊?”

        周泽楷没吭声,抬眼看着孙翔。

        孙翔勾起嘴角笑了:“那我便陪你玩,可别认输跑了啊。”

        周泽楷也笑,给了他一个肯定的答复:“不会。”

 

        孙翔开始扫荡起周泽楷PSP里所有的游戏记录,然后到3DS和手机游戏,随之用起周泽楷的东西也越来越自然。轮回全队很快感受到了一场由PSP游戏引发的震荡,即他们的队长周泽楷与攻坚手孙翔从游戏里的一起行动发展成了现实中也一起行动。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结束时,孙翔已经习惯和周泽楷分享一对耳机听歌了。

        两个脸蛋卖相很不错的一米八大高个排着坐,耳机线正好扯开一个舒适的距离,都眯着眼养神。十分养眼的画面,都能听到女粉丝们的尖叫了。轮回经理悄悄掏出手机拍了一张。

        “妈的,有时候我也想要一个搭档。”刺客职业的吴启说。

        “闭嘴吧,你顶多和牧师搭档。”杜明无情地道破现实。

        正是因为周泽楷和孙翔太不一样了,所有人都这么觉得,都为他俩这迅速萌生出的默契和亲密啧啧称奇。孙翔也依然这么觉得,只是他多发现了几个他俩的共通点,比如打游戏不管玩没玩过都喜欢开深渊模式,比如就算看起来呆呆的其实也特别不服输。还有,他觉得周泽楷听歌的品味还是很不错的。

 

03

        孙翔成为电竞选手之后设想过很多次未来,新秀封神,接手斗神,无一不以冠军结束。然而他所设计的美好蓝图一次又一次被本该已经退役的叶修破去。

        不甘心的孙翔咬着牙从挫折中汲取成长着。第十赛季,新一代最佳搭档和他们的团队一路过关斩将,第三次杀进总决赛的舞台,距新的三连冠王朝只一步之遥。

        然后他们输了。

        当年刺破他锐利进攻的那一杆却邪已经握在他手上,身前有值得信赖的队友,决出胜负的那六点五秒前,失败完全不在他的设想之内。

        周泽楷一如往常没有说话,沉稳地领着全队在场边向胜者表示祝贺。孙翔也站在其中,平静的表情面对摄像机,心里已经一片茫然。

        输的是他,还是有他加入的轮回?

        孙翔发现这败北的滋味,比之前任何一次都要难熬。

        他和队友们一同回到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之后大家情绪都已经稳定不少,开完一个意在鼓励的简短反省会之后,众人各自回了房间。

        将近零点时,有人敲响了孙翔寝室的门。孙翔打开门看见周泽楷时就明白自己那点情绪完全没能藏过对方的眼睛。

        周泽楷远远看见他亮着的电脑屏幕,不出意料是荣耀网游的画面。一个战斗法师角色呆呆地被丢在神之领域的街上站着,孤零零的样子有点可怜。

        “小江说你灯亮着。”周泽楷解释来意。

        “哦,没事,我一会儿就睡了。”

        周泽楷静静看了他一会儿,说:“睡不着,出去走走?”

 

        S市并不是一座到了深夜就会冷清下来的城市,不管是看不见星星的夜空里投映着各色的光线,还是道路两旁的路灯,都亮得让人无暇顾及心事。

        说是出门散心的两个宅男到底没走多远,绕了一圈来到俱乐部大楼后门,默契无言地在阶梯上坐了下来。

        周泽楷变戏法似的掏出两支棒棒糖,眼神示意孙翔挑一个。

        “牛奶和草莓啊。你喜欢哪个口味的?”孙翔问。

        “草莓。”

        “那我就要草莓的。”

        周泽楷苦着脸把草莓味的棒棒糖递给了孙翔。

        孙翔没忍住笑了出来。

        “你这个样子传出去,就再也没有什么酷炫的枪王了,我已经看见一群姑娘喊着好萌犯花痴了。”

        孙翔说着,三下五除二剥开包装纸。月光黯淡之下,两个人并肩吃起了棒棒糖。

        “这种输了总决赛的夜里,就该对着月亮抽支烟才比较帅啊,吃棒棒糖算个什么事。”孙翔嘴里含着糖,说话有点含混不清。

        周泽楷轻笑一声:“叶修抽。”

        “啧,别跟我提他。”孙翔愤然道。

        “不服气?”过了好久,周泽楷问。

        这回轮到孙翔半天不说话了。

        “也不是,”他最后说,“打成那样,还能有什么不服气的。我就是不甘心,堵得慌。”

        “嗯。睡不着。”

        孙翔偏头看一眼周泽楷没什么表情波动的脸。队长的职责让他在成功的时候加冕了最耀眼的光辉,也在失败的时候覆上了沉重的压力。在这个人面前,孙翔深吸一口气,终于还是吐露了弱音:“我有点怕。我以为我这个赛季已经做得足够了,结果还是不行。”

        很快就听周泽楷静静回道:“继续努力。”

        孙翔愣了片刻便恍然。

        这是周泽楷,他和自己一样是被称为天才的人,但他和自己不一样。他没有撞破新秀墙,他没有一鸣惊人,他拥有炫目的技巧却招招实用——他从来都是踏实的那一个。

        这样的周泽楷,是自己的最佳搭档。

        还不够强大怎么办?没有赢怎么办?

        继续努力就是了!

        孙翔咯吱咯吱地咬碎了棒棒糖,然后冲周泽楷说:“抱歉,队长。”

        周泽楷毫不迟疑:“不道歉。”

        “好。下次见到叶修就干翻他!”

        “……”

        “明年再来!”

        “嗯,明年会赢。”周泽楷语调依然很平稳,漂亮的黑眼睛反射路灯的光芒,看起来亮亮的。

        而孙翔晃着手里的被咬得歪歪斜斜的小塑料棒,指着周泽楷嘴边那一小截白色糖棍哈哈大笑:“周泽楷,耍帅的时候认真点行吗!”

 


尾声

        那个夜晚之后,孙翔设想的很多未来里,依然有和周泽楷、和轮回全队一起捧起总冠军的奖杯的画面,但没有过和周泽楷一起站到世界的荣耀舞台,更没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再次见到本该退役的叶修这一项。

        跟大家一样从震惊中回过神来的孙翔十分想实践那个夜晚许下的干翻叶修的誓言,哪怕是私下里也行。但他没想到叶修真的没有带账号卡来。

        “无耻!”孙翔狠狠地斥责这位第一赛季出道的前辈,国家队的领队叶修。前后辈的尊敬是什么?不知道!听得身边的翻译一阵胆战心惊,生怕这位叶大神会发火。

        “嘿你这话说的,怎么就无耻了?”

        “叶哥你身为领队的素质呢?”

        “小孙你不能这样公报私仇。”

        “你这能算公事?”

        “怎么不能算,我状态不好就带不好队,带不好队成绩就容易波动,成绩不好,上头怪罪下来可就是大家的事了。小孙你怎么还不明白挑战赛时我跟你讲的道理呢?”

        “你滚!”孙翔没好气答。

        “赶快给我,我立马滚。”

        “你怎么不找苏沐橙要。”

        孙翔不情不愿地在包里翻找一通,丢给叶修一支菠萝味的棒棒糖。

        叶修挺不满意地嘟哝:“她俩出去逛还没回来嘛。这么大个场馆连个方便的吸烟处都不设,这是人干的事儿吗……哎,能换个口味不?”

        “换什么?”

        “草莓的有吧?我都看见了。”

        “草莓的不给你,那是我们队长的。”孙翔傲然说完,转身就走。

        叶修啧啧念了一句“小气”,又饶有兴致地多看了两眼孙翔的背影。叼着棒棒糖并不能完全消解他的烟瘾,但到底还是镇静了一下他的神经。他笑了笑,对一脸似懂非懂的翻译说:“这小子会有出息的。”

 

        瑞士,苏黎世。

        这座以金融和银行业闻名于世的城市,还有一个令大量女生无法抗拒的魅力点,那就是巧克力店的始祖Sprungli。早在来到苏黎世的第二天,中国队唯二的女选手苏沐橙和楚云秀就奔向了现实版巧克力的天堂,带回来一堆卖相精致的巧克力让宅男们纷纷过来抱大腿。

        八月的前半,结束几日的绵雨霏霏,拨云见日的明媚让人精神一振,而苏黎世的气温却并没有因为阳光的到来而变得火热,依然温和宜人。

        荣誉世界联赛在前一天已经全面结束,竞技总局给选手们放了一天假,于是还留在苏黎世的这些个游戏宅们蹭着公款,纷纷组队刷起了旅游副本。

        穿着纯色T恤的周泽楷在一排排架子和玻璃柜前踱步,墨镜将圆领压低成V字,很有些性感,又是个东方面孔,引得白人姑娘们纷纷侧目。而他不为所动,神色认真,不多会就将整个店铺转了个遍,然后回头,不作声地瞧着孙翔。

        做队友兼搭档满一年,虽然还不能像江波涛那样准确,孙翔已经基本能解读周泽楷的各种神色和态度了。但此刻那眼神里的光芒真是前所未有,让孙翔心头一颤。

        爷啊,给你个篮子够不够装啊?

        “你这样会不会得糖尿病?”孙翔认真问。

        “不会。”周泽楷坚定答。

        于是孙翔跟在周泽楷身后,觉得就算得拉一旅行箱的巧克力和甜食回国也不会意外。周泽楷到一个货架前停了脚步,说:“这个不很甜,你吃。”

        “哦。”孙翔应声,顺手拿了几个,周泽楷便又自顾自选他的巧克力去了。

        店面并不很大,一楼除了卖巧克力还划了一片区域做茶室。没多久,挑选完毕的周泽楷找到同样也买了一圈的孙翔,好奇地去看他都选了什么。

        各种巧克力糖,大盒装的色彩缤纷的马卡龙,巧克力泡芙,芝士条,戚风卷和纸杯蛋糕……

        “口味好多,我也不知道哪种好吃,就随便拿的。虽然看到黑森林蛋糕了,但是带不走啊,就换成巧克力了。”

        孙翔有点困扰地挠了挠头,抬眼就见周泽楷笑眯眯地瞅着他,忽然就不好意思了起来,一拳擂到周泽楷肩上:“笑什么笑!”

        而周泽楷很亲密地抬手握了握孙翔的拳头:“世界冠军带的,他们会喜欢吃的。”

        孙翔目瞪口呆地收回手。

        “周泽楷,你这句话,好长……”

 


        ——听说今年雪人烧得很干净?炸得像战火的硝烟一般。

        ——啊,那个恶趣味的夏天的仪式吗。

        ——不过,确实是很棒的夏天呢。

 

 

End.

 

【后记】

早在全职完结之前,我就在想给孙翔写点什么。

这篇文就是一个充满了我的个人理解的孙翔和周泽楷中心(。

第一章里接过一叶之秋的他,是个注定要和主角团队共同成长的角色。他经过了许多新人想都不敢想的挫折,但仍然站到了那个象征王者的最高舞台上。

兴欣夺冠的时候我特别高兴。说实在的,我不觉得轮回的失利有那么值得遗憾。七期生都是些很有趣的角色,都是些有着这样那样的缺点,却能怀着一颗纯粹的心不断成长的好孩子。而孙翔在七期生里,他始终是离冠军最接近的那个幸运者。撞破新秀墙的天才,从漫天非议里成长起来的新斗神,失利只会是他日后真正独当一面的垫脚石。他挺二也挺傲,曾经还很虚荣,好在他从来不改变的一点就是骨子里的不服输,这驱使着他成为一个真正的好选手。

而在他之前,有一个榜样般的存在周泽楷。周泽楷并不是一个传奇般的天才,他的星光总是脚踏实地。总是用行动引导全队获取两个冠军的周泽楷,哪怕不说话也不可能是个性格上的弱者。

我想他们碰在一起,互相了解,互相磨合,最后成为最佳搭档,本身就是一种双向的成长,而孙翔学到的更多。周泽楷不善言辞,便用行动将孙翔带入了轮回这个非常好的团队。不知道这一点有没有好好地表现出来啊XD

至于小周喜欢吃甜食这个设定,固然有基于他是S市本地人的原因,最主要是我觉得看起来威风凛凛的枪王像个孩子一样喜欢吃甜很可爱,好看的男生喜欢甜食,呜呜呜好可爱>///<(捂脸)

另外,关于每个人对应的甜食。我是结合了角色性格认真考虑过的,设定完当天馋的我去吃晚饭时绕路去了趟好利来(……)比如二翔的提拉米苏是生来受宠还带点苦味的蛋糕,而江波涛的戚风则是一种随处可见的家常蛋糕,但能和各种蛋糕完美融合。黑森林啊泡芙啊,都是常见又好吃的甜食。以及,杜明喜欢马卡龙,是因为“少女的酥胸”这个名字(。

最后,请让我说一句,中国队必须是冠军!

以上w


评论(9)
热度(42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鯉幟 | Powered by LOFTER